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组润滑油商品抽检不合格 安耐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上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7 14:14

中国网财经6月15日讯 北京市工商局官网昨日公布流通领域润滑油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在2017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工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润滑油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显示有6组润滑油商品存在相关标准不合格的问题,涉及的主要问题为低温动力黏度项目指标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北京市工商局将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北京市工商局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北京市工商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