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批次食品不合格 涉浙江东游纪商贸有限公司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5 19:36

中国网财经6月15日讯 宁波市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平台日前发布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流通环节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8年第2期)。信息显示,3-5月,象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食品流通环节组织抽检12类食品24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38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总体情况:抽检方便食品11批次、豆制品 12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11批次、肉制品 8批次、薯类及膨化食品15批次、糖果制品18批次、饼干1批次、蛋制品3批次、食用农产品109批次、蔬菜制品7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抽检饮料13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抽检糕点 32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浙江东游纪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饮用天然水,菌落总数检出值为150 CFU/m。标准规定为≤50 CFU/m。检验机构为象山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二)象山鹤浦卫亚副食品店销售的豆酥糖,菌落总数检出值为24000,16000,26000,16000,23000 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000,M=100000。检验机构为象山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经营单位所在地定塘、鹤浦等市场监管所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