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彤程新材获IPO批文:计划募资净额约6.9亿 国泰君安保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4 15:04

中国网财经6月4日讯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核发了两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彤程新材”)榜上有名,保荐机构是国泰君安。

公开资料显示,彤程新材主要从事细化工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贸易业务。据披露,彤程新材计划通过本次IPO募集资金约6.91亿元,投向华奇化工年产2万吨橡胶助剂扩建项目、华奇化工年产2.7万吨橡胶助剂系列扩建项目、生产设备更新提升项目、企业智能化提升项目和研发中心升级项目。

证监会4月10晚间发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60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彤程新材首发申请获通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