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锐科激光A股上市再近一步:正式拿到IPO批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4 15:03

中国网财经6月4日讯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核发了两家公司的首发申请,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科激光”)在列,保荐机构是国泰君安。

公开资料显示,锐科激光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关键器件与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2017年,锐科激光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3.13亿元、5.23亿元和9.5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24亿元、0.88亿元和2.8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0.25亿元、0.89亿元和2.77亿元。

据了解,锐科激光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3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8亿股。4月17日,锐科激光过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