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政府办公厅来合肥高新区调研企业挂牌上市工作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6-17 14:02

6月14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室主任王爱学、省政府金融办资本市场处副处长胡锦山一行到合肥高新区调研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市政府办公厅、市发展改革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金融办等负责人参加,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登银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高新区上市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了中新网安和皖仪科技两家在局在会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目前上市工作进展。

随后,调研组在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企业上市座谈会,园区8家拟上市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就上市挂牌计划和工作进展作了汇报,并针对如何解决改制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调研组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王爱学对高新区在扶持企业上市过程中的特色政策和创新做法以及在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充分认识了企业在股改上市过程中遇到的普遍性问题,也深刻了解到现有扶持政策在推进落实中存在的不足。对于后续省政府更精准、更有针对性的制定扶持企业股改挂牌上市政策,具有重要意义。(上市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