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码广告业务 南通锻压拟5.2亿元收购云视广告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4 15: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6月3日晚间,南通锻压(300280)披露重组预案显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云视广告100%股权,初步作价5.2亿元。

预案显示,南通锻压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飞科投资、云煜投资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云视广告100%的股权,其中飞科投资拟转让其持有的云视广告51%的股权,云煜投资拟转让其持有的云视广告49%的股权。标的资产初步作价为5.2亿元,股份对价及现金对价占此次收购总交易对价的比例分别为55%和45%,股份对价金额为2.86亿元,现金对价金额为2.34亿元。

据了解,在去年7月4日南通锻压完成收购了橄榄叶科技100%股权,正式切入移动互联网全案策划和精准广告投放业务领域,广告业务成为南通锻压的营业收入和利润的重要来源,南通锻压初步形成传统装备制造业和现代广告服务业双主业的经营模式。而云视广告主要从事涵盖品牌策划、广告代理、媒介推广、IP 内容营销等在内的综合性广告营销服务。南通锻压表示,通过此次交易,有利于延伸公司在广告业务领域的服务链条,进一步深化公司在现代广告服务业的业务布局。

根据预案显示,飞科投资、云煜投资承诺,云视广告2018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度净利润将分别不低于4000万元、5000万元和6250万元。而根据预案中披露的云视广告最近两年主要财务数据显示,在2016年、2017年云视广告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约为551.05万元以及2551.67万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