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组口罩样品不合格 涉桐城惠美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5 11:14

中国网财经6月14日讯 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昨日发布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口罩省级专项监督抽查质量公告。本次抽检的15组样品中,合格产品为12组,有2组产品的过滤效率不合格,1组产品透气率不合格。

本次抽查的检验依据是《口罩产品省级监督抽查实施细则》、FZ/T73049-2014《针织口罩》、GB2626-2006《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GB/T32610-2016《日常防护型口罩技术规范》。针织口罩的检验项目有: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异味、透气率、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共计6项;日常防护型口罩的检验项目有:甲醛含量、pH值、异味、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过滤效率共计5项,自吸过滤式口罩的检验项目有:过滤效率、头带、结构设计要求共计3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