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益生泉饮品有限公司召回1批次包装饮用水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5 11:15

中国网财经6月14日讯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昨日发布消息,北京益生泉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益生泉包装饮用水(生产日期/批号:2018年5月12日 规格:18L/桶)在区级监督抽检中被检出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该公司在朝阳区销售区域内实施二级召回。

北京益生泉饮品有限公司表示,消费者可使用有效凭证向公司销售部门要求退货、赔偿等合法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