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批次酱卤肉制品不合格 重庆渝北圆又园食品厂被通报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8 11:51

中国网财经6月14日讯 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今日发布2018年第25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公告。据公告,近期,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粽子60批次,所检样品全部合格;抽检酱卤肉制品68批次,合格67批次,不合格1批次。

本期公布的《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显示,标称重庆市渝北区圆又园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傻妹”渝味辣爪(85克/包 20180301)样品被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辖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采取下架、召回、立案调查等措施,查明不合格食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