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批次粽子不合格 重庆麦大叔食品有限公司被通报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8 11:51

中国网财经6月14日讯 据重庆市食药监局官网今日消息,端午节即将来临,为切实保证广大消费者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在强化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的同时,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端午节粽子专项监督抽检。

本次粽子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了63批次产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2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标称重庆麦大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鲜肉粽,商业无菌检出不符合罐头食品商业无菌的要求,标准规定为应符合罐头食品商业无菌的要求。检验机构为重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生产经营企业依法启动查处工作,同时已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