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款婴儿床抽检不合格 海达童车制造有限公司被通报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6 21:53

中国网财经6月14日讯 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昨日通报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童车、童床产品)省级专项监督抽查结果,1组童床样品不合格。

本次重点抽查了安徽省童车、童床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情况,按照生产和流通领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抽样,流通领域以网购(淘宝网和天猫网)的方式进行,网购15组,到生产现场抽样15组,共抽查了26家生产企业共计30组产品,其中儿童推车7组、婴儿学步车1组、童床22组。所抽查的童车产品均合格,童床产品1组不合格,其中网上购样15组童床均合格。

不合格产品具体信息如下:六安市海达童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138型的标称商标为传奇龙宝的时尚实木婴儿床,标称生产日期为2018.01.20。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内高、床铺面的上侧面与床旁板或床头的上侧边之间的距离、使用说明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