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星海:国际投资者投资配置向人民币倾斜的态势非常明显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8 11:50

中国网财经6月14日讯 “2018陆家嘴论坛”于6月14日至15日在上海举行。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出席论坛时表示,当前国际金融市场呈现出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景象,国际投资者投资配置向人民币倾斜的态势非常明显。

方星海认为,现在是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在上海形成万商云集局面的大好时机。从国际竞争格局来看,中国需要一个有国际话语权的国际金融中心。

对于单边和贸易保护主义,方星海称“不能长久,世界经济多极化趋势不可逆转”。他表示,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上指出的“宜早不宜迟,宜快不宜迟”的要求,主动顺应经济全球化的大趋势,一起努力,共同推动新时代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