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妥善处理企业债务违约问题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18 13:12

中国网财经6月14日讯 今日,“2018陆家嘴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表示,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征程上,需要着力解决一些领域滞后的问题,加强薄弱环节。其中,包括妥善处理企业债务违约问题。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妥善处理企业债务违约问题

他表示,市场经济下出现债务违约十分正常,企业债问题比较突出,相比国外,但事实上我国企业债务违约率总体仍然较低。到2018年5月末,企业债券违约后未兑付金额,只占存量信用债总金额的0.43%。要遵循市场规律,实行差异化金融政策,对于长期亏损、失去清偿能力的企业要坚决退出,对于出现暂时经营困难的企业,相关各方要加强沟通协商,采取积极措施共同努力,帮助其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