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诚信集团总部从上海迁至光谷

财经 亿欧网 2018-05-21 13:44

5月20日,中诚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毛振华率集团董事杜兵、总裁于宏英、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公司董事长闫衍等10多位高层拜访武汉光谷,并就中诚信集团迁址东湖高新区建设中诚信大厦暨合作共建“诚信谷”项目签约。

根据协议,中诚信集团投资20亿元,在东湖高新区“金谷”区域建设中诚信集团总部大厦,将该集团总部及旗下中诚信社会信用事业部总部整体从上海迁入光谷。据悉,中诚信集团将在光谷引入信用信息产业、金融信息服务类企业,与东湖高新区合作进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谷”,助力光谷成为全国信用产业创新示范基地和中国信用产业聚集区。

中诚信集团大厦在高新区“金谷”区域进行选址,计划202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2017年底,东湖高新区启动“金谷”建设,旨在建设全球领先的科技金融创新中心。“金谷”选址位于光谷中心城的北核心区,用地面积55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

中诚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诚信集团”)2002年在上海注册成立,是一家依托信用产业发展起来的企业集团,已成为以信用产业为核心,同时涵盖金融证券、物业地产、股权投资和滑雪度假等业务领域的综合性大型控股集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