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弘股份逾25亿暂时补流资金未归还 公司积极寻求重组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10 10:09

中国网财经5月9日讯 中弘股份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有25.78亿元用于暂时补流的募集资金尚未归还到募集资金专户。中弘股份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永红正在积极推进重组进程,同时加快资产出售。

中弘股份解释,受到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特别是受北京3.17 商办项目(商住房)调控政策的影响,公司御马坊项目和夏各庄项目(商业部分)销售困难,且 2016 年度已销售的御马坊项目在 2017 年和 2018 年一季度大量退房。

同时,公司所属境外公司(包括中玺国际、KEE、亚洲旅游等)2017 年亏损较大。2017 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11 亿元,亏损较大。因而,对公司现金流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此外,中弘股份于2017年收购A&K公司,但2017年度A&K公司并未达到预期效益;同时,公司2017年底预付海南新佳旅业开发有限公司61.5亿元股权转让款。因此,公司现金流愈加紧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