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明医药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6-02 16:36

中国网财经5月31讯 易明医药今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西藏嘉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嘉泽创投”)计划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深交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不超过379.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至于本次减持的原因,嘉泽创投表示,主要系资金安排需要,股份的来源则是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持有的股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