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午评:两市分化沪指涨0.06% 采掘服务板块继续领涨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9 13:13

中国网财经5月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走势再度分化,沪指开盘后维持低位震荡态势,临近午间,股指拉升翻红,深成指表现较弱,午间跌幅收窄未翻红。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63.25点,涨1.75点,涨幅0.06%,成交876.14亿元;深成指报10700.31点,跌7.49点,跌幅0.07%,成交1350.21亿元;创业板指报1859.31点,涨2.44点,涨幅0.13%,成交490.16亿元。

盘面上,采掘服务、两桶油改革、仪器仪表、可燃冰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草甘膦、视听器材、券商、黄金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亚普、祥源文化、横河模具、方直科技等涨幅居前;奥瑞德、南风股份、三泰控股、广博股份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截至发稿,香港恒生指数报30124.92点,上涨0.66%,韩国综合指数报2461.38点,下跌1.04%。有分析认为,当前我国处在新一轮长技术周期的起点,这一轮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为标志技术的革命,正在全球范围内掀起新的工业转型竞赛,未来A股市场的机会,也主要来自于这些新的产业方向,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生物技术、高端装备等,这些大多集中在中小创板块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