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山药机资金周转困难 逾1.2亿元到期债务未能清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9 10:23

中国网财经5月8日讯 千山药机8日发布公告,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致使到期债务未能清偿,自5月起逾期未偿还本金金额超过1.2亿元。债权人及所欠金额分别是:华夏银行长沙分行为6000万元,安徽兴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5000万元,舒邦凯1087.5万元。

千山药机表示,公司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事项,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将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加剧公司面临的资金紧张状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