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链创未来—2018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

财经 亿欧网 2018-05-09 10:21

 

链创未来—2018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

天若有情天亦老,风口机遇不好找

区块链技术的迅猛发展将给众多行业带来巨大的变革和机会,受到了各界人士高度关注,各大企业争先布局,引来技术人才跃跃欲试。据有关资料显示,全球范围内的区块链相关人才岗位,从2015年11月至今,已经增加了631%。风口确实来了。

我们从拉勾提供的数据来看:

1、有接近1000个区块链的岗位正在开放,包括腾讯、阿里、小米、猎豹、移动、顺丰、联想等。

2、招聘的技术岗位主要包括技术专家、研究人员和产品经理。

3、月薪主要在3-4万这个区间,少数可以达到5-10万。

4、招聘要求一般需要熟练掌握Go、Java、C++等主流区块链系统开发语言中的一两种,熟悉Linux/Unix和数据库知识。

虽然招聘需求在不断增长,但是目前的人才状况却十分紧缺,人才培养的各种培训和配套设施都无法跟进。同时很多技术人虽有转型区块链的想法,却也心存疑虑:

1、现在什么领域最有前景?

2、我想创业但却看不清哪些项目有潜力?

3、有没有成本低又能迅速创业的项目?

4、没钱、没资源、没人脉怎么办?

有花堪折直须折,名利双收要不要

很多人在初次创业的时候,都欠缺资源。资源不足,使创业团队成功的概率降低。这些资源简单来说,包括是否有足够的资本?行业经验?客户资源?技术创新?商业运作能力?差异性优势?

这些问题我们来摆平!我们能为你提供:

l奖金奖励和荣誉奖励

l知名媒体联合曝光

l人脉圈建立

l专业的技术指导

l区块链培训课程和学习资料

l项目孵化全流程技术、资金、创业资源和办公场所支持

l投资人对接

只问你敢不敢拼一次?

借问酒家何处有,区块链大赛走一走

2018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已开启报名。大赛官网:https://open.onethingcloud.com/site/comp.html

本次大赛由大赛由迅雷集团与极客邦科技共同主办,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作为指导单位,36kr、旗点咨询、品玩、DoraHacks等机构单位作为大赛协办支持单位。大赛立足全国,放眼世界,并设置百万奖金,致力于寻找国内外区块链领域具备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以及项目。

大赛面向高校组织、研究机构、企业团队等以团队为单位进行招募,同时也为个人开发者提供组队平台。赛题涉及区块链+公益、医疗、教育、游戏、社交、交通出行、商品鉴伪、版权等领域。

大赛将从区块链价值、技术实现、商业价值、应用创意、产品设计五大维度进行评选,并设置百万奖金池奖励优胜团队。同时邀请行业专家对入围项目进行点评和技术指导。

大赛具体信息如下:

大赛官网:https://open.onethingcloud.com/site/comp.html

1、赛题说明: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赛题涉及区块链+“公益、医疗、教育、游戏、社交、交通出行、商品鉴伪、版权”等领域。开发区块链应用,最终提交作品需有DEMO或完整产品进行演示。

参赛作品的开发和最终提交,需要基于智能合约,开放平台不限。

2、大赛日程:

即日起--6月10日:注册报名及作品开发

6月10日:作品提交开启

6月15日:作品提交截止

6月15日--6月25日:入围赛评审

6月25日:入围赛结果公布

6月25日--7月5日:决赛入围团队特训

7月6日:深圳总决赛

3、参赛者权益:

l百万奖池:60万现金奖励+40万“迅雷区块链项目孵化基金”

l项目孵化:优秀项目获得创投机会+免费提供优秀团队办公地1年使用权

l千万曝光:迅雷全平台流量+千万媒体曝光+决赛现场采访

l链客计划:迅雷offer绿色通道+牛人导师1对1指导+获奖证书

l开发者礼包:迅雷链技术资源免费使用+行业大会入场券

4、大赛奖项:

一等奖1名:20万现金+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10万现金+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5万现金+荣誉证书

优胜奖4名:1万现金+荣誉证书

另设:40万项目孵化基金,扶持优秀区块链项目。

所有入围队伍将由专家团队进行培训指导,并于7月6日赴深圳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现场决赛评选出获奖项目。如果你具备参赛资格,并且需要放手一搏的机会,就来加入吧!

添加大赛小助手:无论你是想要咨询、接受指导或直接报名,都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我们的参赛小助手。添加时请备注:区块链大赛。

链创未来—2018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

更多详情请查看大赛官网:https://open.onethingcloud.com/site/comp.html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