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Consensus 峰会前最大看点,纽约区块链无国界峰会即将开幕

财经 亿欧网 2018-05-09 10:23

 

2018Consensus 峰会前最大看点,纽约区块链无国界峰会即将开幕

纽约,作为世界瞩目的金融中心,不仅拥有着多家能够从经济角度影响区块链和币圈宏观形势的国际机构,更逐渐成为最领先的全球区块链技术发展及应用领域中心。

在即将到来的5月12日,「燎原」联合星火区块链孵化器(美国),将在纽约曼哈顿马奎斯万豪酒店主办2018无国界区块链峰会-纽约站,作为2018纽约区块链周开场峰会之一,已邀请到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专家、学者和相关产业领袖一同深入探讨区块链技术对各行各业的革新运用、全球市场动态、区块链技术发展趋势等前沿热点话题。

本次峰会获得中国区战略合作机构Whō大力支持,同时本次峰会合作机构还包括ICONIZ、节点资本、OneGame、AlphaCoin、DADAO、CERTIK、区块北美、Detrust、星云链、金色财经、Cointime、Krypital Group、DragonEX、Diro等。

作为接下来硅谷、芝加哥、西雅图、新加坡等地系列峰会第一站,本次峰会在以往常规峰会基础上,从内容和嘉宾邀请等方面都进行了很大程度的丰富,致力于在纽约汇聚和分享多方位技术智慧,全面打通全球区块链体系,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实现真正无国界对话。

本次峰会各国区块链嘉宾云集,包括

比特币早期投资人Jeffrey Wernick,

硬币资本合伙人John Gordon,

Global REIT Ali Tumbi,

亦来云联合创始人韩峰,

早期投资人郭宏才,

FBG基金创始合伙人周硕基,

三点钟社群联合发起人& DAC基金会合伙人Sky,

MIT区块链资深研究员Navroop Sahdev,

节点资本合伙人史翔宇,

美国分布式商业应用公司CEO黄连金,

IOST联合创始人钟家铭,

元界CEO初夏虎,

Dfund联合创始人老葛,

NV Global Ventures创始人Victor Samuel,

金色财经合伙人佟扬,

ICONIZ创始合伙人赵晨,

Pantera Capital Lauren Stephanian,

Aelf创始人马昊伯,

火币副总裁霍力,

TAMC数字资管创始人楼霁月,

星云链创始人徐义吉,

丹华资本董事总经理Kevin Ding,

Celsius Network创始人Alex Mashinsky,

优币资本CEO李晨,

BlockVC创始合伙人Kevin Hsu,

Trade Terminal CEO孟尧,

Pre-Angel Principle Vivian Liu,

燎原&星火区块链孵化器联合创始人李琛等,

超过100多位区块链领域嘉宾云集,这将是美东地区首次特大型中美区块链对话与技术交流峰会。

本次峰会话题内容广泛,重点探讨行业布局发展和技术,增进中美之间在区块链技术层面的沟通,从学术圈到行业投资层面,让区块链的关注和交流不仅限制在虚拟货币这个焦点,这也为更好地促进整个行业更加稳定和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峰会的话题包括:超级节点与区块链3.0革命、区块链风投如何发现好项目、区块链的多重未来、公链竞争、区块链项目的技术发展、虚拟货币一/二级市场的投资机遇、区块链创业机遇、海外区块链项目对接亚洲市场、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深化、区块链的经济效用、区块链的监管与引导、区块链未来与加密货币的想象等。

本次峰会还特别得到了GLOBAL REIT、LITEX、Infinitus、SIM、Youbi Capital、DAC、QuarkChain、Bitmart等机构大力支持。如果有商务或者票务合作兴趣,欢迎联系Albert:albert@us.liaoyuan.io

活动详情:www.blockchain.liaoyuan.io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