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人保曾北川:资管新规下保险、银行、证券将同台竞技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30 13:02

中国网财经5月30日讯 2018年金融街论坛年会29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人保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北川在论坛上表示:“原来保险资管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里面,就是保险业自己跟自己在内部进行循环。新的资管新规出来以后,我们将直接面对银行资管、证券资管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来竞争。”

资管新规下保险资管如何调整?曾北川表示,该公司将围绕三个关键词来进行。第一要围绕着主体。要以实体经济为主体,这是一个不变的准则。第二个关键词就是要围绕着主业。因为保险资管直接进行项目投资,如果离开了主业,风险巨大。因此首先要围绕主业筛选客户,同时要用保险的产品去锁定我们的投资风险。第三个关键词,要通过投资和保险的联动,增强对客户的体验感,对客户的服务能力。

曾北川称,这三个举措结合,对我们来讲,就是增强对实体经济的贡献度,增强客户的服务能力,同时又能够有效降低风险。这样将会构筑一个有别于银行、有别于证券业的新投资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