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肥高新股份荣膺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50强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5-30 13:32

5月25日,2018年度中国产业园区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产业地产领域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的行业峰会,重磅发布了2018年中国产业园区年度报告和最新榜单。合肥高新股份以第26名成绩荣膺“2018年度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50强”,以第6名的成绩荣膺“中国人气产业园区运营商10强”,以第2名的成绩荣膺“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入驻企业数量3强”,成为安徽省唯一入榜企业。

同时,由合肥高新股份开发运营的合肥创新产业园项目荣登“2018年度中国产业园区金项目20强”和“中国产业园区效评前3强”(排名第2),成为合肥市唯一入榜项目。

合肥高新股份作为集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管理、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城市和产业园区运营服务商,始终致力于“加速城市成长和产业升级”,担负着产业集聚、产城融合和城市转型升级的重任,累计开发运营了合肥创新产业园、中国智能语音产业园、明珠产业园等特色产业园,为城市和产业发展提出了系列融合解决方案,为企业创业创新构建了完整开放的生态系统。合肥高新股份强劲且可持续的产业发展力、企业发展力,尤其是营商环境、产业链打造、产业资源整合、投融资服务、产业服务、园区生活配套等关键指标,受到了同行企业和评委专家的关注和好评,也让在高新园区成长的企业真切感受到落户品牌园区、享受品牌服务带来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叶青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