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国资委:将市属全部商业类企业全面推动混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8 10:14

中国网财经5月7日讯 近日,深圳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资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全面启动暨专题培训工作会。市国资委主任彭海斌在培训会上表示,市属国资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目标是全部商业类企业全面推动混改。

深圳市国资委副主任胡国斌指出,混合所有制改革是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突破口,是市属国资国企当前和今后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混改专项工作组要群策群力,通过产权制度的改革,切实改善企业基本面,为提高资产证券化率及未来登陆资本市场培育储备一批优质的“种子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