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市西城区组织部部长孙仕柱:金融街金融机构达1866家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29 11:37

中国网财经5月29日讯 昨日下午,2018年金融街论坛正在召开。会上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仕柱表示,在2014年北京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西城区委区政府提出在北京金融街建设世界高端金融人才集聚区的战略部署后,西城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着眼首都功能核心区定位和高端金融人才集聚区建设做到高站位谋划,高起点推进,高标准落实,推动金融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政策制度创新,开展人才精准服务,基本实现了金融产业高度发达,人才集聚效果显著,区域环境整体优化,战略影响全面凸显的建设目标。

目前,地区集中了各类金融机构1866家,总部企业175家,其中有18家位列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2017年西城区金融业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资产规模、营业收入等主要指标保持平稳增长,全区金融业总资产达到99.5万亿元,占全国金融机构资产规模的40%。金融从业人员达到23万人,50%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历,10%以上具有海外留学经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