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城区区长王少峰:北京金融街服务局将于明日揭牌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29 10:09

中国网财经5月28日讯 今日下午,2018年金融街论坛正在召开。会上,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少峰表示,北京金融街服务局将在明天的论坛全体大会上举行揭牌仪式,目前为止正在发起设立的过程当中。

西城区区长王少峰:北京金融街服务局将于明日揭牌

他还表示,2018年资管新规的发布,财富管理行业也面临着重大变革,金融街汇聚了国家金融管理部门和大型的金融机构的总部,在发展金融科技、财富管理等方面具有政策、资源、人才、信息等得天独厚的优势,西城区将加大金融科技和财富管理等战略性新兴金融业态的培育力度。

另外,2017年底,动批地区的所有的批发市场已经全面实现了疏解退市,目前已经腾退出60余万平米的产业空间,在未来还将可以调整50万平米的产业空间,我们将在这个区域,也就是金融街核心区域与中关村科学城的连接地带,利用区位优势,打造北京金融科技创新和专业服务技术创新的示范区,进一步拓展金融街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