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到获中信银行子公司18.18%股权投资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13 1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4月12日,易到方面披露,中信银行已通过子公司信银投资完成了对易到的股权投资,持股18.18%,不过具体投资金额未透露。同时,易到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车主金融、出国金融、消费金融、信用卡、支付结算等零售业务,以及投资咨询和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其实,金融机构对网约车的投资并不是刚刚开始。比如,2016年1月,招商银行战略投资滴滴,双方展开全方位合作;2017年2月,神州优车获得中国银联和浦发银行等机构共计46亿元战略投资。

有关分析指出,无论是用户价值还是数据价值,高频的移动出行场景再加上移动支付,都让网约车成为金融机构必争之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