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金融内部大调整 成立个人服务和企业服务两大事业群组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28 10:40

中国网财经5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宫钰)中国网财经记者从京东金融方面获悉,该公司将成立个人和企业两大服务群组,副总裁许凌、姚诚彰分别担任个人和企业服务群组组长,并直接向京东金融CEO陈生强汇报,原各部门负责人均向事业群组组长汇报。

其中,个人服务群组由消费金融部,财富管理部,证券业务部,众筹业务部,农村金融部农村渠道部,保险事业部与支付业务部等个人服务业务部门组成,目标打通个人服务产品,整合用户,闭环个人服务风控,个人服务前台研发职能。

企业服务群组则由供应链金融部,金融科技业务部,农村金融部农村信贷部,保险业务部与支付业务部等企业服务部门组成,旨在打通企业服务产品,整合用户,闭环企业服务风控,企业服务前台研发职能。

对于此次调整目的,京东金融相关工作人员向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本次架构调整,是为了加快落地京东金融做数字化企业服务的战略。为更好的构建数字化的服务生态,解决市场和用户需求的变化。

两大服务群组的成立的初衷,是授权前移,进一步优化业务资源组合、更大限度地进行资源协同和复用,提升组织分工效率;也能够进一步降低沟通成本,缩减决策周期,快速响应个人和企业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个人服务群组组长许凌加入京东前,先后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荷兰银行、华夏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总部。2013年加入京东,并推出业内第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白条”,又推出了京东农村金融产品“京农贷”。

企业服务群组组长姚诚彰,与2017年加入京东金融,任京东金融副总裁,负责战略规划与实施。姚诚彰历任益博睿大中华区CEO,PayPal大中华区总裁、全球副总裁,以及NCR金融系统部北亚区总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