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哈弗H6 13.5万元起售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8 10: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常年占据国内SUV销量榜首的“国民神车”哈弗H6近日发布了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售价为13.5万-14.2万元,依旧分为红标与蓝标版。

与哈弗H6其他版本车型相比,新车在安全配置上大幅升级,带来了更多智能化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同时,哈弗品牌相关负责人现场还宣布与博世、奥托立夫等多家全球安全系统供应商成立“哈弗安全联盟”,旨在制定更高出行安全标准,建立汽车圈更严苛的行业安全标准,共同打造安全联盟生态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