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内饰亮相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8 10: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上汽荣威近日首次对外公布了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内饰设计,超跑化设计风格、19.4英寸智能中控系统等成为该车内饰的最大亮点。

为了营造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高端超跑定位,上汽荣威方面为该车型提供“鎏金之翼”和“玄黑之境”两种内饰颜色。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消费者选择哪种车内配色,荣威“光之翼”MARVEL X均配备超跑专属座椅和超跑专属方向盘。

据悉,荣威“光之翼”MARVEL X将于今年6月开启预售,9月向用户正式交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