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域CDN全新升级星域云,发布三大新产品

财经 亿欧网 2018-05-16 17:13

亿欧消息,在5月16日“迅雷区块链生态及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星域CDN全新升级产品——星域云。

网心科技(即迅雷负责区块链的子公司)CTO孙小滨在现场发布并介绍了星域云的三大新产品:边缘计算、函数计算、CDN共享版。及共享模式和区块链赋予星域云的五大超能力:百万量级共享节点、超强及标准化的单节点性能、超高性价比优势(成本膝斩)、全球领先的分布式技术、百万TPS的超级区块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