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迅雷发布现象级区块链生态,3.0时代到来

财经 亿欧网 2018-05-16 17:12

亿欧消息,2018年5月16日,《迅雷区块链生态及新品发布会》正式在京举行,发布会上,迅雷正式推出迅雷链开放平台。就在4月,迅雷才刚刚推出了超级区块链——迅雷链。

迅雷集团CEO、网心科技CEO陈磊在现场表示,区块链有价值的落地应用就是现在,区块链3.0时代已经到来。

“此次推出的迅雷链开放平台,可以助力全球开发者更好更快地完成区块链应用开发,让每一个开发者都具备百万级TPS能力。并承诺,将预留用于共享计算生态运营活动的3亿链克,全部投入迅雷链开放平台开发者扶持计划。”

现场,陈磊表示,迅雷坚决不做ICO。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