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盘:沪指跌0.37% 黄金概念股表现乏力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16 13:00

中国网财经5月16日讯 今日沪深股市小幅低开,沪指报3180.23点,跌11.89点,跌幅0.37%;深成指报 10713.59点,跌34.40点,跌幅0.32%;创业板指报1850.01点,跌8.00点,跌幅0.43%。

盘面上,生物制品、共享单车、农产品加工、酒店餐饮、两桶油改革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黄金、蓝宝石、 公交、边缘计算、微信小程序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深信服、药明康德、常山药业、亚普股份、天地数码等涨幅居前;奥瑞德、英派斯、金龙机电 、永和智控、东方新星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早盘涨跌各异,截至发稿,韩国首尔综指报2453.03点,跌幅0.22%;台湾加权指数 报10882.86点,涨幅0.07%,香港恒生指数报31014.72点,跌幅0.44%。

有分析认为,医药、大消费板块是今年市场表现较为强势的领域,MSCI纳入A股受益股也主要是偏价值、偏 消费的品种,两者具有较高的重合度。建议投资者从两条主线关注MSCI纳入A股带来的投资机会:一是权重较高 、资金流入规模较大的个股;二是增长稳健、估值具备吸引力的个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