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大农牧将布局高端产品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3 15: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恒大农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农牧”)副总裁蒋东近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恒大农牧在新西兰的投资业务主要在农牧产业。“未来三年,恒大农牧将努力建设一个各板块健康稳定、产品线形成中高端布局、持续稳定盈利的综合食品集团。”恒大牧业相关负责人称。

据了解,恒大农牧收购的新西兰PRM牛羊肉加工厂,集牛羊屠宰、加工、销售和出口为一体,拥有2000亩育肥基地,年屠宰羊80万头,牛屠宰量23万头,如今的PRM不仅获得了欧盟2360吨羊肉的出口配额,同时还拥有向美国出口787吨牛肉及牛犊肉的出口配额,以及向中国出口的资质证书。同时,在2014年,恒大乳业集团就将GMP工厂生产的咔哇熊奶粉原罐原装带到中国。2017年,“兰佳”和“亲融”顺利通过奶粉注册制审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