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爱茉莉太平洋公益跑开跑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7 14: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4月15日,第三届“爱茉莉太平洋女性健康公益跑”(即“茉莉跑”)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跑,以进一步提升女性两癌防治意识。作为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MAKE UP YOUR LIFE)”公益项目中备受欢迎的公众活动,本届“茉莉跑”共吸引了近4500名爱心跑友参与其中,一起用自己的脚步传递爱心。

作为一项以女性健康为关注核心的公益活动,“茉莉跑”由爱茉莉太平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自2016年以来,已先后举办两届。凭借专业、丰富的跑步体验,充满乐趣的赛后嘉年华以及热情满满的赛后派对,这项活动正吸引越来越多公众的参与及好评。

连续第三年举办的“茉莉跑”,在今年也创下了参赛人数历届之最,无论年龄、性别,还是参与5公里、10公里的个人跑者及2公里亲子跑的全家总动员,每个人身处其中都以十足的热情为女性健康温暖加油。此次爱茉莉太平洋还通过移动运动社区“悦跑圈”开展了线上“茉莉跑”活动。2018年2月25日至3月26日期间,2018线上“茉莉跑”共吸引了173690余位跑友热心参与,积累公益跑步里程达608.6万公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