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迪达斯削减门店押宝线上销售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0 12: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去年线上销售额实现增长的阿迪达斯,开始通过缩减实体店的方式,继续押宝线上渠道。阿迪达斯CEO卡斯帕·罗斯德近日表示,未来一年,阿迪达斯计划缩减实体店数量。“网站是我们全球最重要的门店。”他说。

按照阿迪达斯方面的规划,今年,阿迪达斯将增加投入9亿欧元,主要用于数字业务转型,将渠道进一步转向线上领域。阿迪达斯方面表示, 2020年电商销售额将提升一倍以上,达到40亿欧元。数据显示,去年阿迪达斯的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57%,达到16亿欧元。

事实上,阿迪达斯在向线上销售转型过程中,去年11月曾推出官方应用“Adidas”,用户不仅可以在上面直接付款购物,还能收到相关的产品和个性化资讯推荐。该产品已经在美国、英国和德国上线,未来几个月将推广至法国、西班牙和加拿大。目前,阿迪达斯在全球拥有2500家门店以及1.3万家品牌专卖店。由于电商的利润率高于实体零售业,业内人士认为,减少门店数量的重要原因在于线上销售产生的高利润。

据了解,阿迪达斯在发力线上销售业务的同时,今后线下门店将承担品牌体验的任务。以中国市场为例,去年9月,位于淮海中路的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重新开张。经过装修改造,该店在设计概念、产品线和个性化定制等环节做出全面改变,以增强消费者体验感。目前,北京三里屯阿迪达斯旗舰店也处在改造中。“十年前,阿迪达斯的商店是最重要的收入来源,未来店铺将成为品牌的驱动力。以芝加哥一家新商店为例,品牌与当地艺术家紧密合作,展示更多不同的产品,这就是实体店的一种新模式。”卡斯帕·罗斯德解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