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旅游推介会在肥开幕 境内外旅行商齐助阵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5-26 13:08

云掌财经5月25日消息,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安徽旅游推介会暨安徽旅游发展论坛”在合肥开幕。

安徽旅游推介会在肥开幕 境内外旅行商齐助阵

图片来源于:云掌财经

安徽省政府副省长杨光荣出席会议并致辞,与参会嘉宾共话安徽旅游的美好前景。副省长杨光荣说,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展示安徽旅游开放开发的蓬勃气象。安徽将用5年时间,推动旅游提质升级,形成新一轮旅游发展升温战的强大声势。

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万以学介绍,安徽是美丽中国的浓缩版、文化中国的精粹版、生态中国的体验版,也是现代中国的前沿版,是海内外游客了解中国、体验中华文明的最佳选择地。

本次推介会上,他向来宾重点推荐了五条精品旅游线路:道源问道文化之旅、禅宗南传生态之旅、环巢湖休闲之旅、皖江水上浪漫之旅、皖浙一号线美丽之旅。其中,皖浙一号线又受到特别推荐。万以学介绍,这条线路从杭州出发,经富春江、千岛湖、进入新安江、歙县古城,最后到屯溪、黄山,是集山水人文于一身的经典线路,是中国公路自驾游的巅峰之作。“在皖北,你抓起一把黄土挥洒出去,它飘落下来的都是中国文化的闪光晶片;在皖南,你每走一步,任选一个角落,拍下来都将是一副绝美的图画,也是你终生的留影。”充满诗情画意的推介,赢得了来宾们的热烈掌声。

会上,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云波作安徽旅游招商项目推介,重点介绍了宣城市皖南新四军军部旧址5A景区创建项目等2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项目、3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项目、3个新业态项目和3个旅游精品线路项目等11个优质旅游投资项目。

在论坛讨论中,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祥源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叶文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等发表了主旨演讲。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黄山古道 风马牛不是居”旅游开发项目、永泉旅游度假区合作开发建设项目、大别山彩虹谷旅游度假区投资合作项目的现场签约。

安徽旅游推介会在肥开幕 境内外旅行商齐助阵

图片来源于:云掌财经

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中国旅游集团20强等境内外投资商、旅行商代表,国内知名旅游企业、旅游营销机构负责人,兄弟省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安徽各市及全域旅游创建县(区)政府、省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业、旅游院校和新闻媒体的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05-22 20:29
旅游 | 安徽举办旅游行业校企对接会
05-20 19:00
旅游 | 安逸走四川,自驾游长宁
05-22 20:16
旅游 | 新桃花源记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