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前景看好 智能眼镜开发商Vuzix第一季度营收增长28%

财经 913VR网 2018-05-15 11:36

 

AR前景看好 智能眼镜开发商Vuzix第一季度营收增长28%

领先的增强现实(AR)智能眼镜开发商Vuzix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该报告显示收入为150万美元,与2017年第一季度的120万美元相比,增长了28%。Vuzix M300智能眼镜销售额同比增长101%。这些数字得益于东芝为Vuzix开发的基于Windows的智能眼镜的最初采购订单,并开始批量生产总计110万美元。

Vuz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说:“随着越来越多的AR产品和众多新兴机会的出现,我们预计2018年将是Vuzix的又一个增长年,在Vuzix M300智能眼镜的推动下持续增长并成功向我们的Vuzix Basics Video SaaS产品新客户销售,该产品于2017年12月投放市场。”

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三个月,该公司的毛利约为20万美元,而2017年同期的毛利润为10万美元。这反映了M300智能眼镜利润率的提高以及总收入帮助公司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收入。

“2018年的发展势头强劲,由于在上半年推出了几款新型智能眼镜产品,我们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将进一步增长。2018年第一季度末开始向东芝销售的M300 C型智能眼镜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开始大幅增加。”

“Vuzix Blade智能眼镜批量生产在未来几周内开始,从而在第二季度结束之前开始向我们的开发人员者,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发货。随着越来越多的试点项目转移到多站点部署,Vuzix在各行各业添加了大约200个M300试点项目。我们预计2018年将成为我们市场重大收入增长的又一年。”

该报告显示,Vuzix在2018年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开局,随着未来交易和产品已经投入生产,今年的营收数字或将远超。随着M300智能眼镜的批量发货,Vuzix将证明AR在2018年前景看好。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