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盾安被爆存450亿债务危机 盾安环境称未有确切消息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4 11:27

中国网财经5月3日讯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浙江的盾安集团暴露债务危机。

根据盾安环境的公告,原定于2018年5月3日至5月4日发行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因市场情况变化,经现有意向投资人及所有簿记参与人同意,发行人决定取消发行本期债券。

5月2日,浙江省金融办召集地方人行、银监局和国开行浙江省分行等金融机构,协调讨论盾安债务危机的解决办法。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省政府的意思是“保”,但具体怎么保仍在研究中。盾安集团希望由浙江省政府出面推动浙商银行的解决危机方案尽快落地,协调其他债权银行和金融机构共同解决此次债务危机,并协调省内企业处置其旗下的矿产等资产。

截至目前,盾安集团等各项有息负债超过450亿,除了120亿的债券外,绝大部分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的贷款都集中在浙江省内。盾安集团旗下由员工2.9万人,2017年集团合并报表总资产达648亿元,资产负债率为65.3%,全年销售收入586亿元,利润总额为17.6亿元。

另据新京报消息,5月3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致电盾安集团信息披露负责人周晶,其电话无人接听。盾安官网联系方式接通后,对方未有提供宣传事务负责人联系方式,工作人员记下了记者联系方式,目前暂未收到回复。盾安环境证券部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未得到确切消息,网传图片真实性不清楚,关于此事后续会有披露,请关注后续公告。

公开信息显示,盾安集团旗下控股A股上市公司盾安环境(002011)、江南化工(002226),目前均处于停牌当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