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家乐福超市销售不合格瓜子被罚5万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26 09:08

中国网财经5月25日讯 据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消息,四川省食药监局近日发布关于对成都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青石桥店销售的不合格老酱卤瓜子(葵瓜子,奶油味)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通告显示,成都家乐福超市被没收违法所得10.84元并罚款50000元。

据悉,不合格产品名称:老酱卤瓜子(葵瓜子,奶油味);生产日期:2017-11-23;规格型号:268克/袋;保质期:12个月;被抽样单位:成都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青石桥店;标称生产者:民勤县德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不合格项目:霉菌。

成都市锦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表示,经排查,造成该批次产品不合格的原因是由于生产环节所致,已责令该企业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的产品,对不合格批次的产品进行召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