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制造业大会今天开幕 同期举行的还有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5-26 09:08

今天,来自境内外的4000多位嘉宾将齐聚安徽合肥,共同见证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的隆重开幕。在这里,除了能看到尽显前沿科技、流光溢彩的开幕式和进出口商品展,更重要的是全球制造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们,还将就未来世界制造业的发展方向进行观点碰撞,这将是一次制造业发展交流研讨的“头脑风暴”,同时也是全球制造业合作共赢的“丰盛大餐”。

世界制造业大会今天开幕 同期举行的还有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大会首日,将主要安排开幕式、主旨论坛、专题论坛、对接交流等19 场活动。境内外世界500 强和制造业领军企业、国家“两院”院士和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出席大会,为推动制造业健康发展交流先进理念、碰撞思想火花,以其专业性、思想性、权威性和国际化视角,探讨构筑世界制造业发展的未来图景。

大会还设置了综合展、国际智能制造展、安徽进出口商品精品展、金融服务业展、安徽人力资源展等六大展区,全部对市民免费开放。在零售模式创新体验区,市民可以去京东无人售货超市和苏宁无人售货便利店逛逛。另外,进出口商品精品展区,既有美菱冰箱、美的洗衣机、志邦橱柜、鸿润羽绒、德力玻璃等出口产品,也有德国厨房用品和个人护理用品、日本厨卫制品、日本韩国婴幼儿用品和来自法国、意大利、智利、澳大利亚等国的葡萄酒,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美食、日化用品、保健品、橄榄油等万余种进口商品,市民可以在观展同时尽情选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