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邻居红标店型十店同启,助推品牌升级

财经 亿欧网 2018-05-14 17:29

好邻居门店的升级改造持续进行中。5月14日上午,鲜生活控股的好邻居金宝街店等10家门店升级改造后正式对外营业。这是继全渠道会员店推出后,好邻居红标店暨商务都市店型最大规模的一次推新活动。值得注意的是,这家扎根北京近20年的零售连锁企业,完成了对主力红标店型15年来的首次换标。换标后的好邻居LOGO微笑显眼,更具有传染力。

参加新店开业的好邻居公司总经理陶冶表示,好邻居已经专注服务北京市场18年,旗下及合作伙伴拥有多种细分小业态店型适应各种商圈客户,其中传统红标店型,全城覆盖面积广、服务密度大,供应链和后勤成熟稳定。

重新开张的金宝街门店一改好邻居传统形象。从收银台开始就进行了色调分区;保鲜食品和热食区则严格遵守卫生规定;舒适的休息吧打造了与消费者进行情感联系的场所。此外,好邻居新店也引入了黑科技自助结算机,消费者选购商品后扫码及买单均可以自助完成,大大提升了客人的支付效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