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找最美快递员”结果揭晓 10名快递员及2个集体上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3 13:03

中国网财经5月3日讯 今日,由国家邮政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指导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梦·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发布会举行,活动评选出10名快递员和2个快递员集体荣获“最美快递员”称号。

“寻找最美快递员”结果揭晓 10名快递员及2个集体上榜

最美快递员合影留念。(来源:国家邮政局网站)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要求全行业把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所倡导的“最美”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中,弘扬行业真善美,传播行业正能量,见证、开创和建设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擦亮中国寄递名片。

据悉,第三届“中国梦·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自2016年11月启动以来,得到全行业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企业、媒体、邮政管理部门、消费者等不同渠道推荐了639位快递员候选,两轮票选共收到近600万张投票,20余家中央和行业媒体关注了活动进程。经过两轮公众投票和公示环节,最终有48位“最美快递员”候选人入围终审环节,这些候选人涵盖19家品牌快递企业和24个省(区、市),覆盖快递产业链条的多个工种、不同性别和民族。

附获奖快递员及快递员集体名单:

最美快递员(10名)

陈艳军(邮政EMS)

张叔珍(申通快递)

田追子(圆通速递)

孙光梅(中通快递)

孙季冬(圆通速递)

宋玉凤(韵达快递)

郑冬冬(苏宁物流)

宋学文(京东物流)

赵立杰(顺丰集团)

李朋璇(百世快递)

最美快递员团队(2个)

速尔快递上海中心操作团队

圆通速递四川眉山团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