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数据泄露门再发酵 “罪魁祸首”剑桥分析公司破产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5-03 15:14

 

Facebook数据泄露门再发酵 “罪魁祸首”剑桥分析公司破产

(图片来源:摄图网)

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正在美英两国启动破产程序。

剑桥分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并且在华盛顿、纽约、巴西和马来西亚拥有营业据点。这家公司被爆不正当使用近8700万Facebook用户数据而闻名,并参与到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事件。

其位于英国母公司SCL集团创始人奈杰尔·奥克斯(Nigel Oakes)已经确认,剑桥分析公司及其母公司都要关门。SCL集团董事长在电话会议中向员工透露了这个消息,并称该公司转型或重塑品牌的努力被证明是“徒劳的”。

其中,与剑桥分析公司有关的英国实体5月2日正式启动破产程序,立刻停止所有运营。

剑桥分析公司在美国的破产程序也会很快启动,正向纽约南区破产法院递交申请。SCL集团在美国的所有办公室正在关闭,美国员工被要求归还钥匙和电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