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5-14 12:47

2018年5月12日下午,粤服设协×唯品同创汇原创设计师线下沙龙1期在唯品同创汇秀场时尚开启。活动现场,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丁宁,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广东同创不动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资产运营部总经理李鹏程,广东同创不动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商策划部总经理白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独立设计师、行业专家、媒体朋友共计5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精彩的线下沙龙。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唯品同创汇实景图)

此次线下沙龙是由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支持举办,唯品同创汇主办,广州潮社创意咨询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本次活动以沙龙分享会的形式在唯品同创汇园区内举办,以打造独立服装设计师真正需求的公共服务体系为话题切入,在园区进行为期半天的交流活动,进行深度交流探讨,并对唯品同创汇园区进行巡园参观了解。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精致的简约风活动现场)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两个亮点:一是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深入参与。此次线下沙龙得到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协会站在行业高度去引导探讨“新时代、新设计之下的服装设计师公共服务体系新需求”,拔高了整个活动的定位;二是公共服务体系供需研讨。以设计师园区公共服务体系供需研讨会为主题,以唯品同创汇园区作为案例,融入原创设计师群体,成为了当天会场的热门话题。

据了解,唯品同创汇位于广州海珠区新滘中路88号,地铁3号线大塘地铁站上盖,东临海珠湖公园,地处城市中轴及生态绿轴的交汇中心,不仅交通便利,项目更是绿植环抱,为入驻设计师提供花园式的有氧办公空间;唯品同创汇是由同创集团携手中国领先的电商平台唯品会共同打造的全国首个时尚科技体验园,围绕设计师公共服务体系量身打造,通过Atelier V全新产业生态闭环模式,打造出全新的创意园3.0标杆,为设计师实现全面赋能,该项目正火热招商中。

活动当天,唯品同创汇提供别具特色的巡园路线和会场氛围、创意墙绘签到台、玩味十足的拍照道具,从细节入手,让到场的与会嘉宾从签到、巡园、沙龙以及留影等环节去刷新大家对时尚认知的新高度。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活动嘉宾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丁宁现场签到)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丁宁,副会长王珈、广州市同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鹏程现场合影留念)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嘉宾现场了解园区大致情况)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嘉宾们巡园参观时尚科技园)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嘉宾们巡园参观时尚科技园)

沙龙开始,广州市同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鹏程,作为开场嘉宾,为现场的各位嘉宾介绍唯品同创汇所打造的时尚科技体验园的一些具体情况,为大家详细讲解唯品同创汇为独立设计师们打造的新蓝图。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活动现场嘉宾全神贯注)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活动现场嘉宾全神贯注)

“新时代、新设计、公共服务新需求”主题成了此次活动讨论的热点。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左绪军,通过唯品同创汇园区打造的话题,针对服装设计师为主的时尚科技园区作为行业事件推荐,为现场来宾传递了园区的全新主张和发展前景。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左绪军就“新时代、新设计、公共服务新需求”主题进行演讲)

左绪军在演讲过程中,不仅强调了当今中国的行业现状,而且对此进行抛砖引玉,提出了两点疑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新的历史方位中,纺织服装行业到底处在什么位置?中国纺织服装业的新定位是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责任导向的绿色产业和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目前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变化,那么纺织服装行业的矛盾在哪里?

随后,左绪军在发言中为大家梳理当下的纺织服装产业所呈现的4种新特征:一是中国质造。区别于以往的“made in China”的纺织品服装,现在,“中国制造”纺织品的背后是品牌与品质;二是绿色行动。近几年,全国纺织业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进行整治,发展绿色纺织;三是强企崛起。现在的世界500强排行中,也出现了纺织行业的身影;四是科技助力。纺织服装业自主创新能力、技术装备水平和产品开发能力得到了整体提升。在“新四大发明”背后,服装行业功不可没。

众所周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科技含量、时尚风格、绿色环保为代表的时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也日益增长。在纺织服装行业,设计师的发展显得尤为重要。唯品同创汇打造的针对服装设计师为主的时尚科技园区,为设计师提供更好的发展,得到了现场众多嘉宾热议和支持。

现在设计师们对于细分领域的创意设计、对自己品牌的定位越来越清晰。他们不仅为全球“美丽衣裳”,贡献广东智慧,同时也推进广东服装强省得建设!在活动的自由讨论环节,现场的嘉宾就未来设计师的发展平台、发展趋势以及发展期望进行自由发言,和热烈的自由交流,一起探讨如何与唯品同创汇携手打造出更适合设计师们发展的新未来。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现场嘉宾畅所欲言)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活动现场嘉宾愉快交流)

在自由讨论的环节中,独立设计师们畅所欲言,谈及自身在品牌推广方面、市场销售方面等方方面面遇到的问题,引起在座嘉宾的共鸣与热议。对此,广州市同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商管理部总经理白胜、广州市同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鹏程先后发言表示,唯品同创汇的打造目的是希望寻找到更多优秀的设计师,为这些有才华的设计师们搭建平台,实现设计梦想。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广州市同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商管理部总经理白胜针对设计师们的谈话发表意见)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广州市同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鹏程针对设计师们的谈话发表意见)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活动最后由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王珈进行总结)

据悉,唯品同创汇基于“全国首个时尚科技体验园”的定位,后续还将持续举办诸如“粤服设协×唯品同创汇原创设计师线下沙龙”这样的精彩时尚圈层活动,打造成为广州的时尚新高地。同时,协会还将在下个月组织设计师前往武汉参观考察,积极带领广东服装设计师走出去,加强与国内市场交流合作,更好的体现行业的公共服务体系。

线下沙龙回顾|原创设计与赋能服务的对话

(嘉宾齐聚签到处合影留念)

感谢以下嘉宾对此次粤服设协×唯品同创汇原创设计师线下沙龙1期的大力支持(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刘岳屏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 丁宁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 王珈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 左绪军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员部主任 郑凤妮

广州市同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商管理部总经理 白胜

广州市同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鹏程

唯品同创汇 林楚玉

唯品同创汇 于淑艳

广州潮社创意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树森

广州潮社创意咨询有限公司设计师事业部总经理 陈韶通

广州潮社创意咨询有限公司产业事业部总经理 蔡智超

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Jinliang Lin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 林进亮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主持人、跨界艺人 林琳

i-am CHEN 总经理 保岱

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the hanah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韩银月

Cyanwill 主理人 吴帆

GAIGAI YU 婚纱定制制创始人 余倩

系物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薛潼

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琴一恒定制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成晓琴

降噪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白薇

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广州市渡诺服装有限公司创始人 张恩

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广州翎悟服饰有限公司、广东摩尼菲格创始人、华南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 郑立红

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阿凡诺国际服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郑蓓娜

佛山市KARIA.W 服装定制工作室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 胡嘉渝

广州康迪服装公司设计总监 邱美恒

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索婓特创始人 黄国利

和光白马创始人 陈凤喆

亚创国际总经理 陈和斌

5.W 主理人 尚文余

SUITGAME主理人 章正

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纱线俱乐部创始人 黄刚

中山奇成展示公司设计师 刘嘉杰

广州玲潇罗衣商贸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李玲杰

纯白印象婚礼馆婚纱设计师 梁莉怡

广州文露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洪淑婷

独立设计师创始人 梁丹华

FDC 面料图书馆总裁助理 焦杰

CHINA XU 创始人 许东豪

央广网 何伟奇

新华网 蓝远峰

来源:中国服装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