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魔盒CITYBOX获过亿元B+轮融资;小米宣布成立独立相机部 智能货柜魔盒CITYBOX获过亿元B+轮融资

财经 亿欧网 2018-05-14 12:47

 

早讯丨魔盒CITYBOX获过亿元B+轮融资;小米宣布成立独立相机部 智能货柜魔盒CITYBOX获过亿元B+轮融资

图片来自“123rf.com.cn”大事件

视频巨头杀进印度市场,手机渐成印度民众新“电视”

据统计,2017年,印度在线视频观众达到2.5亿,同比增长64%。根据猎豹大数据此前发布的榜单,印度短视频应用软件下载量排行前五中有三家来自中国,榜首为杭州趣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小影,阿里巴巴旗下的UC、YY旗下的LIKE短视频、快手国际版Kwai等也是中国短视频应用软件出海印度的主力队员。

富士康拟发行约19.7亿股,占总股本10%,股票简称“工业富联”

富士康5月14日正式披露《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富士康拟发行约19.7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网下、网上申购时间为5月24日,中签号公布日为5月28日。中金公司担任发行保荐人,股票简称“工业富联”。明星企业

小米宣布成立独立相机部

小米创始人雷军晚间发布内部信称,决定在手机部组建独立相机部,强化相机研发。雷军强调,拍照已经成了很多用户选购智能手机的关键因素,用户对于手机拍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相机部门将集中全公司的优势资源,一定要把小米手机的拍照水平做到世界顶级。

苏宁员工持股计划:人数少于1600人,金额不超5亿

5月13日晚间消息,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审议通过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据了解,该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参加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不超过1600人,受让股票的价格为6.84元/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锁定期为12个月。融资消息

智能货柜魔盒CITYBOX获过亿元B+轮融资

亿欧5月13日消息,智能货柜创业公司魔盒CITYBOX宣布于近日获得过亿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欧洲一知名乳制品企业,老股东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三方面:一是自营点位的继续开发;二是技术的迭代;三是扩大货柜的产能。

换车网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亿欧5月13日讯,换车网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琨玉资本、中骏资本投资。其中,中骏资本是换车网的天使轮投资方。换车网CEO张珩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优化线上连接平台以及扩充线下服务团队。据了解,换车网覆盖新车、旧车、互联网三大产业。有别于其他公司直接做交易的模式,换车网定位于做服务。

主打养生汤品的“Soup Master汤先生”已完成A+轮融资

主打养生汤品的“Soup Master汤先生”已完成IDG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宽线下渠道、升级门店信息化系统和迭代升级多款零售化汤品。此前汤先生曾在2017年获得由光速中国领投,点亮资本跟投的A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天图合伙人李康林跟投的天使轮融资。此次A+轮融资老股东全数跟投。

短视频创企NewTV获8亿美元融资

据知情人士透露,好莱坞电影大亨Jeffrey Katzenberg为其短视频创业公司NewTV筹集了8亿美元的资金。据悉,这笔资金将用于打造和YouTube视频时长相当的高端剧集。知情人士还表示,此次融资的投资方包括很多大型的媒体公司,其中21世纪福克斯公司和华纳兄弟两家就投资了2亿美元。

及刻完成5500万元A轮融资,复星锐正资本领投

梦享网络创始人李鹤正式对外宣布旗下产品“及刻”已完成55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复星锐正资本领投,极光大数据跟投。此次融资将重点用于加强研发及运营,提升产品性能和用户体验,拓展覆盖更多线下场景,搭建大数据挖掘中心等。大佬说

库克在杜克大学毕业演讲:切忌安于现状,敢于不同凡想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周日回到母校杜克大学,对2018届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演讲。库克在演讲中谈到了许多话题,包括气候变化、苹果使用可再生能源,“不要只是被动接受你所传承的世界,不要只是安于现状,”库克称,“除非人们敢于尝试不同的东西,敢于不同凡想,这样才能解决重大挑战,取得持续进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