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妮公主品牌服装因存在安全隐患被召唤 型号为7514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2 16:15

  中国网财经5月2日讯 据海关总署官网4月28日消息,日前,上海富庆儿童服饰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Anny princess(安妮公主)品牌服装。本次召回的儿童连衣裙,型号为7514,进口日期为2017年2月23日,原产地区为中国台湾。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15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服装背部含有绳带,如不小心被夹住、勾住或卡在物件中时,可能会对儿童的人身安全造成危害,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上海富庆儿童服饰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退换货服务,消费者可拔打该公司召回服务电话021-33522760-806进行咨询,也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检验检疫栏目(www.customs.gov.cn/customs/jyjy)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陆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RACICP)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本次召回具体信息如下:

安妮公主品牌服装因存在安全隐患被召唤 型号为7514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