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凯真日化召回部分进口CLIO儿童牙刷 大陆涉及3120支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2 16:15

中国网财经5月2日讯 据海关总署官网4月28日消息,日前,广东凯真日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CLIO(可利友)品牌儿童牙刷。本次召回的可利友云彩面包儿童牙刷(3-5岁),条形码为8801441014654,批次号为20170324,原产国为韩国。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3120支。

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儿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会对儿童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广东凯真日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拔打该公司召回服务电话020-87620189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海关总署网站检验检疫栏目(www.customs.gov.cn/customs/jyjy)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登录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RACICP)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本次召回具体信息如下:

广东凯真日化召回部分进口CLIO儿童牙刷 大陆涉及3120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