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假期南方雨水频繁,安徽推出20条最美旅游线路!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5-01 10:46

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5月1日),南方多阴雨,西南地区东部至江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气温方面,今天至五一假期期间,北方气温冲高回落,雨水较少,总体适宜出行。

五一假期南方雨水频繁,安徽推出20条最美旅游线路!

图片来源网络

五一假期南方雨水频繁 江西安徽等地雨势大

昨天,全国雨水主要集中在西南南部、华南南部一带。监测显示,云南南部、广西东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中东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分散性大雨或暴雨,广西钦州、玉林和海南万宁、澄迈出现大暴雨(100-128毫米)。

今天起,南方雨水将向北发展增多。中央气象台预计,4月28日08时至29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西藏中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江汉、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贵州中部、云南南部、广东西南部、广西东南部、海南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50-70毫米),上述局部地区将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皖美乡村”推出20条最美的线路

4月27日下午, “皖美乡村”安徽旅游“百村”营销行动正式启动,专家学者、旅游达人将从中发掘出100个安徽最美的村落、20条最美的线路,向全世界推介。

根据活动策划,在未来两个月内,主办部门将邀请省内旅游方面的专家学者、旅游达人、社会知名人士,与记者、主持人一起,以省会合肥为出发点、辐射全省东西南北中五条线路,走进安徽风光美丽、民风淳朴的数百个乡村,从中发掘出100个安徽最美的村落、20条最美的线路,并通过最有影响力的数十家媒体,给全国乃至世界的乡村旅游爱好者送上最美的安徽乡村旅游路线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