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夏威夷火山喷发重创观光业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3 09:55

 

据“中央社”报道,夏威夷大岛基拉韦厄火山喷发,除了损害民宅建筑物、部分道路被迫关闭外,也冲击观光业者的生计,估计损失已经超过2亿美元。随着火山喷发的影响,邮轮已取消停靠,今夏饭店房间就算打折也可能出现大量空房。仰赖每年200万游客到访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的民宿业者、导游,如今家庭生计恐怕面临断炊。

当地时间20日,美国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一些裂缝岩浆喷发加剧,火山灰最高高度达到100米左右,造成一人受重伤。旅游当局表示,火山3日开始喷发岩浆与有毒气体以来,夏威夷大岛的旅馆,夏季订房已下跌将近50%。

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作为该州最主要观光景点,光是闭园已经造成该州1.66亿美元损失。此外,再加上仰赖公园游客的2000个工作机会间接受到冲击,损失达2.22亿美元。

夏威夷观光局表示,旅游业是夏威夷大岛规模最大的产业,目前为止拥有最多雇员,2017年提供超过30%的民间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