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银行股价连续20日低于净资产 触发稳定股价措施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23 11:14

中国网财经5月22日讯 上海银行22日发布公告,公司A股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16.27元/股,触发本公司稳定股价措施, 5月22日为触发日。

22日收盘,上海银行股价报收15.92元/股,下跌0.06%。根据稳定股价预案,上海银行A股股票上市后3年内,如公司A股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非因不可抗力,则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且本公司股份分布符合上市条件的前提下,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不含独立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等相关主体将启动稳定本公司股价的相关程序并实施相关措施。

此前,上海银行股东上港集团在5月8日至18日期间通过集合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957234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25%,合计增持金额约3.04亿元,增持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